团委网站(已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主题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3-11-10

11月8日下午,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酒店物流系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建引领启新程 踔厉奋发向未来---研途有我,助你逐梦求学”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院党委副书记沈洁、研究生党支部和酒店物流系教师党支部党员、本科生200余人参加活动。

酒店管理系教师邢博以“明确规划的重要性”为导向,“脚踏实地的必要性”为准则,向各位同学传递了“路不能盲目走,研必须坚定考”的理念。物流管理系教师李辉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引导学生从实际出发,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并分享科学备考方法。研究生支部党员陈洋洋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生活状态,激起了同学们对研究生生活的无限憧憬。随后四名优秀考研及保研学生代表以自己的切身经历向参会同学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活动最后,沈洁对参会同学表达了祝福、提出了希望。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充分发挥了研究生党员的模范带动作用,为大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考研经验,进一步端正了学生的考研动机,有助于提高考研成功率,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审稿:庞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