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网站(已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主题团课

发布日期:2018-03-19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3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308会议室举行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团课活动。团委书记张文辉老师主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张文辉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概念为切入点,仔细解读和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并从历史和现实两个维度重点分析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她希望学院全体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及时对照学校要求,认真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将个人成长发展与国家前途命运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团课结束后,同学们表示,身为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的研究生,更要努力学习,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自己的道德情操,增强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做到知行合一,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本次主题团课是在学校统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唯真求实,服务青年”主题大调研活动的背景下召开的,团课活动之后,学院各专业还将分别组织召开团支部座谈会,继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继续开展大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