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网站(已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合作学院举办第十二届“赢在明天”创业大赛

发布日期:2018-04-02

3月31日下午,国际教育合作学院第十二届“赢在明天”创业大赛在图书馆三楼国际报告厅举行。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闫卿先生、北京新国贸饭店人力资源部经理石森女士以及FIU酒店管理学院助理院长Elizabeth Wesner受邀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延超和专业课老师刘艳霞参加本次大赛。

比赛中,各参赛团队针对问题“对国际交流中心大楼空间现代化改造”进行商业企划现场展示,并为学院建设提出实质性的建议。在展示和答辩过程中,各参赛团队沉着应对、思路清晰、观点新颖、才思敏捷,获得台下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Action团队获得冠军,Doer团队和Eager团队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Phenomenon团队获得最佳合作奖,FOD团队获得最具潜力奖,Chasers团队获得最具表现力奖。大赛最后,冯延超对本次活动做出精彩点评,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国际化、高水平的合作平台上,不断充实自我,努力成为优秀的酒店人和行业领导者。

“赢在明天”创业大赛是由国际教育合作学院团委主办,职业指导中心协办,酒店管理学社承办的专业品牌活动,现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二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