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网站(已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博弈论及其在管理中的应用”学术沙龙

发布日期:2018-04-17

4月13日晚,管理学院举办以“博弈论及其在管理中的应用”为主题的学术沙龙活动。活动由管理学院和天津市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创新与评价研究中心”主办,副院长王庆教授主持,管理学院、理学院和“管理创新与评价研究中心”科研骨干教师,以及部分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庆教授、唐文广副教授、王晓文讲师、刘晓杰讲师分别作了题为《基于博弈论的新DEA方法》、《Price, Inventory, order and Credit term strategies in dual-channel supply chain》、《博弈论在财务会计中的应用》、《Bi-level Optimization in Product Family Design based on Stackelberg Game》的报告。就共同感兴趣的研究选题、研究思路、研究方法进行分享交流。

举办学术沙龙活动旨在认真落实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以争创一流学科建设为引擎,从学科骨干培养、科研成果水平提升及扩大学术交流与影响三方面努力,打造商科核心竞争力,形成可持续的学科发展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