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网站(已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举办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04-17

4月13日晚,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举办以“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第二届全国总决赛银奖“云智冷”项目负责人邓昊、第三届全国总决赛铜奖“EMI共享连接专家”项目负责人郭相作为嘉宾出席。教务处及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参加。

院党委副书记张文辉强调,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深化高校素质教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促进青年创新人才成长的重要平台,并鼓励、呼吁广大学生参与到大赛中来,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成为“大众创新”的生力军。

教务处安鹏老师对大赛的总体要求、选题原则、申报范围、参赛形式、评审方式等相关内容作了详细的介绍。鼓励大家利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这一平台来展示自我以及团队的风采和魅力。

邓昊、郭相分享了参赛经验,讲述了如何获得项目灵感、如何提升项目的可行性和影响力,也对项目计划书的撰写和团队的内部分工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在提问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发问,嘉宾们耐心细致回答,现场氛围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