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网站(已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举办优秀团支部风采展示暨“五·四”青年标兵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02

近日,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举办优秀团支部风采展示暨“五·四”青年标兵评选活动。各学生社团负责人担任评委,各团支部代表和候选人进行展示。

各团支部以促进团员成长成才为主线,深化思想引领与党团建设,从基层团务工作情况、支部建设情况、“推优”工作情况、新媒体建设情况等四个方面展示支部风采。12名候选人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分享了青春奋斗的累累硕果和大学里的别样风采。最终评选出7个校级优秀团支部,5名院级优秀团干部标兵,5名院级优秀团员标兵。

这是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唯真求实服务青年”主题大调研活动,深化五四评优典型教育的一项工作,通过此次评选活动,在表彰先进、选树典型,强化榜样示范引领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基层团支部的组织建设,促进基层团支部工作发展,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