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网站(已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诗歌朗诵会

发布日期:2018-11-09

11月7日下午,经济学院“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诗歌朗诵会在科学会堂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玉娟及辅导员出席活动。

朗诵会以配乐朗诵、配舞朗诵等多种形式,回顾党的发展历程,歌颂党的光辉业绩,展现新时代青年的力量。《铁骨惊魂英雄路》展现了革命先烈为民族解放和新中国的建立作出的奉献牺牲;《党旗飘飘》歌颂了当代青年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晔晔青年欣欣中国》反映了青年一代对祖国未来的美好希望和无限信心。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选手们以青葱的青春之声激昂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祖国的礼赞和对祖国未来的畅想。通过比拼,最终得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此次诗歌朗诵会为学院学生创造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热情,展现了当代青年对祖国新时代的向往和奋进,对提高大学生文化素养、增强大学生文化自信、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