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网站(已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度天津商业大学优秀青年志愿者评选结果

发布日期:2024-03-0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和鼓励全校团员青年广泛参与志愿服务,进一步展现典型人物在志愿服务工作中的标杆引领作用,在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和“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的来临之际,校团委开展了2023年度天津商业大学优秀青年志愿者评选表彰活动。

过去一年,在各学院团委和志愿服务组织的认真指导和精心组织下,广大青年志愿者深入基层一线,走进城乡社区,在敬老爱幼、扶贫助残、生态环保、大型活动、援疆支教等各领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获得群众普遍认可。在服务基层和社会的过程中,涌现出一大批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校团委决定授予王玉等690名同学“2023年度天津商业大学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切实发挥榜样表率作用,示范带领更多同学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希望广大青年志愿者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