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网站(已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天津商业大学西部计划考试结果公布

发布日期:2023-05-25

根据我校西部计划整体工作安排,校项目办依次完成了资格审查、笔试、心理测试、面试等相关工作。现对2023年西部计划考试结果进行公布:

一、总成绩排名(按第一意向服务省)

二、工作提醒

(一)根据全国项目办和市项目办整体工作部署及相关要求,按照市项目办给我校分配的西部计划招募名额、考生服务意向、考生总成绩排名、服务地要求及其他相关规定要求,择优拟定录取候选名单并经公示后确定拟录取名单;

(二)根据市项目办的具体要求,组织拟录取人员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人员将被取消录取资格。如因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流失所造成的拟录取人数减少,将根据总成绩排名、报名意愿及相关要求择优递补;

(三)体检、签订招募协议书、行前培训、发放确认通知书等工作,将按照市项目办的统一部署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