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网站(已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天津商业大学2022年度学生提案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发布日期:2022-11-08

为深入了解同学校园需求,充分发扬校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切实解决同学关心的热点难点,推动校园发展建设,天津商业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在天津商业大学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期间开展天津商业大学学生提案大赛,面向全校学生公开征集校园提案,全校同学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并取得了积极成果。

此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各学院学生会、研究会的80份提案作品,围绕教学课程、学业发展、校园文化、生活服务、权益维护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许多提案特色鲜明、切合实际、聚焦重要问题且格式规范,经评委会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另设优秀奖11名。

获奖名单公布

一等奖1名

《关于推动大学生树立正确榜样观的提案》

提案人:徐德盛、王栋栋、李湘萍、符慧

二等奖3名

《关于厚植青少年知党懂党的提案》

提案人:高歌

《关于推进大学生社区实践的提案》

提案人:李玉娜、王梓宁、张佳慧

《关于退役大学生融入高校国防教育的提案》

提案人:王昕远、卞振雷

三等奖4名

《关于加强校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宣传的提案》

提案人:孟凡

《关于建设青春活力校园的提案》

提案人:孙若雨、兰余芳

《关于加强青少年生命教育的提案》

提案人:胡可昕、宋雨欣、王萱、魏灿斓

《关于养成学习课外知识与技能习惯的提案》

提案人:徐德胜、王栋栋、符慧、李湘萍

祝贺获奖的同学们!天津商业大学提案是学生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最直接的方式,是学校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渠道。希望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认真对待各学院同学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办理和落实每个提案,解决好同学们的切身利益问题;也希望各学院的同学们在今后的在校生活中,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为全面推动学校的改革发展,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