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网站(已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诚·信教育 > 正文

校团委举办“诚•信”大讲堂活动暨“诚信点亮中国”诚信知识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7

11月26日晚,2018年“诚信点亮中国”全国巡回活动(天津站)暨诚信知识进校园活动在我校举行,该活动属于我校“诚·信”大讲堂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以“诚·信”教育为切入点,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诚信理念,塑造学生高尚品德,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校团委书记辛佳澎出席,青年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青年信用体系建设巡讲团及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分行相关专家围绕加快青年信用体系建设、推动共青团工作改革创新和金融征信等专题进行详细讲解,倡导广大青年要牢记时代赋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诚信立身、诚信待人、心怀感恩,在实践中拼搏奋斗,奉献社会。

“诚信点亮中国”全国巡讲活动进一步提升和增强了我校青年学子的诚信意识和信用理念,引导青年学子将诚实守信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自觉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