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网站(已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诚·信教育 > 正文

法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与“诚•信”同行主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6-01

5月31日上午,法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与“诚·信”同行主题座谈会。法学院团委书记王舒婷、2018届毕业生代表及学生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

围绕诚信考试、诚信就业、诚信做人等方面内容,王舒婷与2018届毕业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参会学生纷纷表达了自身对“诚·信”的理解和感悟。法学1405班李通辉同学以毕业论文的撰写与答辩为切入点,提出从细微之处体会“诚·信”。法学1406班龚岩同学以积极与消极的相对性分享“诚·信”经验,言简意赅,引人深思。法学1405班李宣乐同学认为,无论作为学生或是将来走向社会,都应秉持做人最根本的“诚·信”理念。法学1407班余嘉美同学从与人交往的角度,畅谈了诚信对于学生发展的重要性。

王舒婷为同学们赠送了毕业寄语:一是作为当代大学生,要继续传承诚实守信的良好品质,不断领会诚信品质的深刻内涵。二是要立德修身、以诚为本,做到时时诚信、事事诚信。三是要牢固新时代赋予青年学生的历史使命,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座谈会,是法学院毕业生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