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网站(已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诚·信教育 > 正文

国际教育合作学院开展“诚•信”主题团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3

为弘扬传统文化,构建诚信校园,6月11日下午,国际教育合作学院开展以“诚·信”为主题的团课活动。团委书记刘海东以及50余名团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刘海东讲解了古今中外关于诚信的一些名言警句和历史故事,为同学们诠释了诚信的内涵和重要性。通过分析身边的一些经典案例,为同学们集中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在学习、生活、考试、求职和贷款等方面不诚信的表现,并提醒同学们要引以为戒。此外,还结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从明理守纪、文明守法和诚实守信三个角度对同学们践行诚信精神进行了深刻剖析。

本次团课是以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为契机,旨在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诚信理念,进一步发扬校团委打造的“诚·信”大讲堂品牌活动精神。接下来,国际教育合作学院将在全体团支部中开展以“诚·信”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弘扬传统文化,构建诚信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