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网站(已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诚·信教育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诚•信”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6-14

6月11日,经济学院在学院三层会议室召开“诚·信”座谈会,此次活动是经济学院团委“诚·信”系列活动之一。经济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欣欣从“诚信的意义”、“什么是诚信”以及“如何践行诚信”三方面进行讲述,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引导学生诚信考试、诚信做人。随后学生干部们围绕诚信话题进行分享,国贸1503班李晋阳指出诚信是为人之本,是立身之基,身为新时代大学生要诚信做人、守住底线;国贸1501班王艺璇诚实守信是一种品行,更是一种责任,文明考风、诚信考试应当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国贸1504柴静指出诚信就是言行一致、表里如一,新时代大学生要真诚做人,真实做事。杜志惠最后鼓励在座的同学身体力行,诚信考试,诚实为人,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承担新时代赋予青年学生的历史使命。

此次座谈会,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校团委“诚·信”教育品牌活动精神,营造创优争先良好学习氛围,助力学院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