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网站(已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团委召开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暨第十四届新领军者年会志愿服务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3-10-26

近日,校团委在国际教育交流中心E303教室召开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暨第十四届新领军者年会志愿服务工作总结大会,校团委干部、带队老师以及志愿者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团委宣传科科长刘海东对所有志愿者能够勇于担当重任、不负学校期望、圆满完成大型赛会志愿服务工作表达了感谢。带队教师、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黄潇梦希望志愿者们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代表崔澄宇、付宇嘉依次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表示作为一名天商青年志愿者,要积极践行志愿精神,为天津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会上为志愿者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今年5、6月份期间,我校142名学生志愿者相继参加了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第十四届新领军者年会志愿服务工作,他们克服了天气炎热、交通不便、工作时间长、工作强度大等困难,累计服务时长超过7000小时,服务群众超过20万人次,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得到了嘉宾和组委会的一致好评,展现了新时代天商学子的风采与担当。

一直以来,校团委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将志愿服务作为立德树人、实践育人的重要载体,建立健全志愿服务机制,提高志愿者服务能力和水平,持续增强公众对志愿服务的认同感,为更好发挥志愿服务的积极作用,促进社会文明进步贡献青春力量。(审稿:刘桂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