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网站(已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在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中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10-10

近日,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发布了《关于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不合格等次服务县和高校项目办名单的公示》和《2022-2023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考核等次优秀志愿者名单公示》,我校获评“2022年全国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高校项目办”,米子英等12名毕业生获评全国西部计划考核等次优秀志愿者。自2018年以来,我校已连续5年获评全国优秀高校项目办,20余名志愿者获评全国西部计划考核等次优秀志愿者。

2022年,在天津市项目办的关怀支持下,在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在学校相关部门和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校团委积极组织,深入推动,召开西部计划专题部署会,举办招募工作宣讲动员会,开展优秀志愿者事迹分享会,制作“让青春之花在西部绽放”系列宣传推送,以及规范考试流程,完善政策保障等,共有33人被选拔录取并全部顺利上岗,位列天津市高校榜首。

2023年是我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20周年,我校又有44人录取为西部计划志愿者,已累计选派244名西部计划志愿者。他们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服务西部地区开发建设,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推动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天商力量。(审稿:刘桂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