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网站(已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校举办“舞动青春梦想 奔赴时代新章”啦啦操大赛

发布日期:2023-06-07

青春飞扬,翩跹起舞。近日,由校团委、体育教学部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舞动青春梦想 奔赴时代新章”啦啦操大赛总决赛在科学会堂举行。校团委、体育教学部负责人及各学院师生代表共900余人参加。

来自11个学院的11支代表队同台竞技,参赛队伍伴着动感的视频与音乐,在全场热烈气氛的烘托下,舞步轻快、动作整齐划一,表演充满活力。经过激烈角逐,艺术学院代表队获得冠军,经济学院代表队、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理学院代表队、公共管理学院代表队、会计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理学院代表队获得最佳人气奖。艺术学院周海清、经济学院赵佳宁、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刘芸华获得“最佳舞者”称号。

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学校学生体育群体活动实施方案的重要内容,展现了我校广大青年学子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团委、体育教学部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联合开展“天商杯”体育赛事之每月学生体育活动,深入推进“阳光体育运动”,搭建体育文化展示平台,做好我校体育育人工作,引导学生在体育活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审稿:刘桂涛 翟云锋)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