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网站(已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团委与天津天影电影有限公司举行共建大学生美育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3-06-28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实践工作,形成多样化高质量学校美育实践体系,6月25日下午,校团委与天津天影电影有限公司于大岛影城电影历史展览基地举行共建大学生美育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天影公司副总经理梁煜、龙云商大影厅经理董理、校团委副书记王珊、科学会堂负责老师惠志国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双方表示今后将共同在红色电影、红色戏曲进校园、电影艺术研学、大学生美育实习实践、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助力我校师生审美素养提升,有效发挥以电影为载体的文化育人功能,拓宽学生美育交流与实践平台,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签约仪式后,我校师生一行人参观电影历史展览基地、大岛影城激光放映室等,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收获匪浅,学习到很多电影专业知识,感受到了电影艺术的魅力。(审稿:刘桂涛)

共建大学生美育实践基地


参观大岛影城激光放映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