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网站(已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团委与北辰团区委联合开展校地共建实践调研

发布日期:2023-07-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青年投身天津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深化校地共建协同创新,7月6日上午,北辰区团委书记狄璐璐、校团委书记刘桂涛带队进行校地共建实践调研。

北辰区团委及校团委一行先后到天穆镇鹿鸣青年社区、瑞景街江南春色社区、青光镇青盛河畔劳动实践教育基地参观调研青年创业基地和创业项目、青年参与社区治理项目及“鱼菜共生”“水肥一体化”等现代农业和智慧农业项目。

在调研中,我校团委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天商共青团工作特色亮点及大学生进社区开展社会实践及志愿服务情况,北辰团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对北辰共青团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狄璐璐强调,北辰区各级团组织将积极与商业大学各级团组织开展结对共建,围绕青年创业就业、三下乡实践活动、青年参与基层治理等内容展开深度合作,发挥共青团桥梁纽带作用,深入打造校地共建品牌。刘桂涛表示,我校团委将大力推动校地共青团融合共建,在基层治理、乡村振兴、社团共建、老字号传承创新等方面进一步强化联动机制,共同实现双方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为促进校地全面合作战略协议落地落实贡献青春力量。

北辰团区委发展和权益保护部干部、天穆镇、青光镇、瑞景街团(工)委书记,我校经济学院、管理学院、生食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了本次实践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