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网站(已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团委举办第十二届学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日期:2019-12-02

11月28日晚,校团委第十二届学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三号教学楼310室举行。本次活动由校团委科技协会组织开展,各学院入围新生参加。

比赛历时一个多月,全校2019级本科学生参与其中,经过学院预选,共有200余份优秀作品交至校团委,经过校级初审、复审、终审三轮严格筛选,最终有20件作品入围决赛。决赛主要从作品内容,现场表现,可执行度三个维度进行评选,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的吴汶玲和刘慧富、法学院的程淇、外国语学院的朱佳妮以及经济学院的阿依古丽五名同学荣获决赛特等奖。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帮助我校2019级新生充分认识自我,尽早树立学业生涯规划意识,以科学的态度和方法规划自己的学业生涯,激发我校广大学生勤奋学习,进一步推动学校学风建设,营造优良的学习氛围。(审稿:辛佳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