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网站(已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团委荣获第五届天津环境文化节最佳组织奖

发布日期:2019-11-18

11月16日,第五届“天津环境文化节”在津云中央厨房落下帷幕,该活动由市生态环境局、市教委及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团市委、津云新媒体集团、国网天津电力公司等单位联合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全国环境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倡导绿色生活,加快推进绿色发展,促进美丽中国、美丽天津建设。我校团委在此次活动中荣获“最佳组织奖”。

本届“天津环境文化节”活动主要包括高校环保辩论赛和环保创意视频大赛等活动。其中高校环保辩论赛作为天津环境文化节的重要项目,今年共有24所高校参与。经过初赛、半决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我校辩论队最终获得本届“高校环保辩论赛”一等奖,褚梦琪同学荣获“最佳辩手”。“环保创意视频大赛”将环保主题活动与“短视频”平台相融合,鼓励大学生用镜头记录环保印记,诉说环保理念。我校“短视频”作品“大学生做环保”和“Replace”荣获“最佳环保创意视频奖”。

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校团委高度重视培养学生环保意识,响应市环保局号召,依托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常年开展志愿工作,通过多种渠道宣传,将低碳绿色环保理念传播出去,把建设美丽中国、美丽天津化为自觉行动。(审稿:辛佳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