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网站(已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十五届“挑战杯”竞赛颁奖典礼暨2020年“创青春”大赛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9-11-08

11月6日下午,第十五届“挑战杯”我校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颁奖典礼暨2020年“创青春”学生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图书馆三楼国际报告厅举行。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全国首批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张波,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党委学工部干部、校团委干部以及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活动。

大会首先表彰了在本届“挑战杯”竞赛中获奖的作品、单位等。我校荣获市级“优秀组织单位”。21件作品获得市级奖项,其中包括特等奖1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9项。管理学院王庆老师和高妮妮老师获得市级“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经济学院、管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被评为校级“优秀组织单位”。

张波、沈洁、和张文文三位老师随后分别从大赛认知、组织筹备、经验技巧等专业角度做了经验分享,为即将到来的2020年“创青春”大赛打下坚实基础。

本届“挑战杯”竞赛启动以来,校团委精心组织、深入发动,得到了党委学工部、各学院及校内评委专家的大力支持,通过校内答辩、培训指导等方式有效提高了参赛学生的临场答辩能力,引导其充分展示项目的成果特色和竞争优势,使学生作品质量上有一定突破。(审稿:辛佳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