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网站(已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团委举行第三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暨第十二期知行团校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9-10-30

10月30日下午,天津商业大学第三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暨第十二期知行团校开班仪式在3教210举行。本次活动由校习研会组织开展,来自各分团委的5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校习研会主席张萌煊表示,我们青马班的学员们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新时代的追梦人;要坚持学习、不断思考、长期积累,以青马班的学习经历为起点,做到终身学习;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知行合一”,以问题为导向,想通问题,解决问题;要有时代担当,在未来承担起民族复兴与国家富强的大任,以青春之我奉献青春之社会、青春之民族。学员代表们也纷纷表示坚定信仰、珍惜学习机会、勇于实践,在学习生活生感悟马克思主义,做马克思主义的宣传者和践行者。

我校青马工程培训班暨知行团校工程是校团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我校在广大学生中培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科学化、专业化、系统化的具体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