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网站(已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国际教育合作学院王子汉同学荣获天津市首届大学生网络公益歌曲大赛总决赛亚军

发布日期:2019-10-18

近日,由天津市委网信办、市委教育工委、团市委主办的“携手网络新时代 ,争做津门好网民”天津市首届大学生网络公益歌曲大赛总决赛在我校科学会堂成功举办。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网上传播力和影响力,引导全市大学生关心、助力网络公益事业发展,充分展示新时代津门青年网民的良好精神风貌。来自全市22所高校的师生代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代表、媒体工作者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活动。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星海艺术团成员、国际教育合作学院财务管理1803班王子汉同学荣获亚军。

自六月份活动正式启动以来,我校组织合唱团学生积极参与,认真备赛。经过高校海选、网络投票、半决赛三轮比拼,我校王子汉同学成功突围,晋级总决赛。在总决赛上,王子汉演唱了《海阔天空》,《那些年你很冒险的梦》,《你是我的眼》三首歌曲,用动听的歌声打动了评委和观众,最终获得亚军。

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我校高度重视艺术教育,依托星海艺术团常年开展学生合唱活动,通过多渠道培养学生对经典音乐的兴趣,提高团队合作意识、爱校荣校意识和爱国主义精神,让同学们确立欣赏美、追求美的生活态度,领会人生的价值和社会的责任,谱写新时代的奋斗之歌。(审稿:辛佳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