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网站(已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团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唯真求实 服务青年”主题团课

发布日期:2019-03-29

3月28日,校团委在学工部41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唯真求实服务青年”主题团课,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团市委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唯真求实服务青年”主题大调研活动实施方案暨2019年天津共青团服务青年10项重点工作要求。校团委书记辛佳澎作专题报告,校学生会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辛佳澎指出,大调研活动是共青团天津市委积极落实共青团职能的重要工作,是共青团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共青团改革工作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我校广大团员青年要以此为契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津考察工作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深学透,内化于心,外见于行。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主题团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