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网站(已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2018年天津市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获表彰

发布日期:2019-02-25

近日,市委宣传部、市委教育工委、市文明办、市教委、团市委、市学联联合下发了《关于表彰2018年天津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 “三下乡” 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我校被授予“2018年天津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称号,“反哺惠农”大学生助困实践行团队被评为“2018年天津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实践团队标兵”称号,羌城记暑期社会实践队等14支团队被评为“2018年天津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公共管理学院孙瑶等22人被评为“2018年天津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

暑期社会实践是大学生了解国情、社情、民情,受教育、长才干的重要方式,更是大学生深入基层,服务社会的主要途径。在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校团委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将一如既往引领教育我校广大青年学生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坚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理想信念,把小我融入大我,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