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网站(已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风建设系列活动”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12-29

2月28日,校团委在图书馆国际报告厅召开“学风建设系列活动”表彰大会。活动旨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推动我校校风、学风建设。校团委书记辛佳澎,教学质量保障中心副主任张凤俊,各学院团委书记以及近300名学生出席本次活动。

在共同观看《追梦者》主题视频后,学生代表们接连发言。校学生会代表刘静妍表示校学生会将致力于服务师生、强化学风建设,做好榜样示范。“最美作业”获奖代表杨丽久和“最美笔记”获奖代表叶焱林说学习方面要做到眼勤、手勤、脑勤,以快乐的心态去对待学习,在追求真知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努力前行。“学霸宿舍”获奖代表李雪梦和任雨薇提到宿舍是她们共同的小家,良好的宿舍氛围,互帮互助的舍友是成长进步的养料,抱团学习是宿舍的光荣传统。辛佳澎和张凤俊随后共同为获奖选手和团体颁奖。

辛佳澎代表校团委向获得优异成绩的团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大学生提出三点期寄:一是面向新时代,与时代发展同频共振,做坚守信仰的有德青年;二是肩负新使命,与世界大势同向而进,做坚持信念的有志青年;三是展现新未来,坚定信心,做知行合一的实干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