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网站(已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团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08

3月8日上午,校团委在科学会堂201室召开新学期团委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辛佳澎主持,各学院团委书记参加。

会上,辛佳澎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2019年第一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他指出,各分团委要秉承“4个坚持、1个目标、3项任务”的“413”工作思路,紧紧围绕“效果导向”工作主题,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果。新学期共青团工作要继续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津考察工作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级团组织要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学深学透,注重在工作中厚植学生爱国情怀。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利用重大纪念活动、重要时间节点,持续推进“诚·信”教育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思想政治教育活动。要狠抓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守住共青团工作底线。要加强学习、勇于实践、善于思考,工作中既要坚持目标导向,更要实现质量导向,用工作效果推动新学期团学工作。

会议还部署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唯真求实,服务青年”主题大调研活动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