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网站(已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团委举办2019新年晚会

发布日期:2018-12-29

12月26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的“星溢梦海,时代启航”2019年新年晚会在科学会堂举办,近千名师生一起观看演出。

晚会在星海艺术团民乐分团《喜洋洋与金蛇狂舞》的欢快节奏中拉开序幕。舞蹈分团唯美的舞蹈《天籁》,生动展现出信仰的力量,舞蹈《古丽》诠释出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情感;合唱分团带来的歌曲《城南送别》、《如果明天就是下一生》、《爱要坦荡荡》,曲调悠扬,意境深远,展现出天商学子多姿多彩、恣意昂扬的青春热情;礼仪队精彩绝伦的时装走秀《Sign》、惊艳华美的晚礼走秀《The Rose》,彰显出青春自信活力;民乐分团改编的新民乐《权御天下》,话剧分团话剧《暗恋桃花源》、相声分团带来的相声《传谣》,都让在场观众惊叹不己,掌声连连。晚会在管弦乐分团的《蓝色多瑙河》、《拉德斯基进行曲》两首经典交响合奏曲中落下帷幕。

新年晚会现已顺利举办22届,已成为校内弘扬传统文化、提升学生艺术品位、宣传高雅艺术的重要阵地之一。今后,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校团委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艺术教育,用艺术感染学生,培育学生正确的审美观和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