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网站(已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团委与我市武清区汊沽港镇党委共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践育人基地

发布日期:2018-12-03

12月1日,校团委与我市武清区汊沽港镇党委共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践育人基地签约仪式在武清区汊沽港镇人民政府举行。校团委书记辛佳澎,武清区汊沽港镇党副书记安尔瑞,校团委全体老师以及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二期)全体学员参加活动。

辛佳澎代表学校团委对天津市武清区汊沽港镇党委的支持表达诚挚的谢意。他指出,我校“青马工程”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注重“理论学习”和“社会实践”的统一,注重向基层实践延伸与服务。将搭建更多新时代人生出彩的舞台,用更加走心、更接地气、更有实效的教育,引导大学生在基层实践中厚植为人民服务的情怀,在基层实践中奋发为人民服务的作为,在基层实践中提升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安尔瑞代表天津市武清区汊沽港镇党委对我校“青马工程”实践团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能积极投入到服务地方、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大潮中去,在实践活动中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并以多种形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我校“青马工程”学员代表胡小敏在发言中表示将秉承青马学员“亮身份、争先锋、做表率”的优良传统,用脚步丈量理想,以身体对话信仰,积极投身基层,以丰硕的实践成果为我校增光添彩。

会后,天津市武清区汊沽港镇工作人员带领我校“青马工程”学员参观了嘉轩纺织有限公司,近距离感受纺织品、羊毛及羊绒制品制造、加工、销售;参观津溪桃园,感受示范镇建设、京津科技谷发展以及农业结构调整情况,帮助大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