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网站(已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团委举办第十一届学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日期:2018-11-23

11月21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科学技术协会承办的第十一届学业生涯规划大赛在三号教学楼202室举行,活动旨在帮助2018级学生尽早树立学业生涯规划意识,明确学习目标,提高学习能力与实践能力。

经过前期选拔和网络投票等环节,从各学院300名重点推荐的作品中,共有12份决赛作品脱颖而出。决赛上,选手们对学业生涯做了具体、详细的规划。会计学院武凯莹以“最美的期待”为主题提出自己对大学的期望;管理学院韦晓洁以“运营我的大学生活”为主题,运用SWOT分析法,分析了自己的优势和劣势,希望通过不懈努力实现梦想;经济学院海日古丽·斯干旦以“期望要求、具体规划、计划实施、评估调整”四个方面,详细规划了大学四年的学业生涯。经评审,管理学院的韦晓洁获一等奖。

此次活动的举办,帮助2018级学生有了更加明确的学习方向和学习目标,进而激发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助推学校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