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网站(已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学生会举办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1-19

11月16日,由校学生会组织开展的学生代表座谈会在科学会堂201召开。校团委书记辛佳澎、网络与信息化中心主任李季、副主任李永斌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学生会指导老师王舒婷主持。

座谈会气氛轻松活跃,针对校园网络、学习、生活方面存在的问题,同学们畅所欲言。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李季、李永斌两位老师重点说明了校园网络方面的问题,强调了校园网络安全问题,对同学们提出的网络等相关问题进行解答,表示会梳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尽快给予答复并予以解决。辛佳澎指出,各位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反映了同学们的诉求和呼声,校团委将继续做好学校与团员青年沟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

学生代表座谈会为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对促进学生信息反馈,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