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网站(已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团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13

2018年11月9日,校团委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学习校党委2018年警示教育大会暨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动会会议精神。校团委全体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校团委书记辛佳澎传达了校党委关于此次警示教育大会暨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动会的会议精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强化警示震慑、推进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深化巡视整改、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他也指出,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作为高校共青团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精神,政治上要坚强、学习要刻苦、工作要勤奋、作风要严实、品德要高尚,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跟党走、听党话,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

会议还强调了团委工作纪律、工作要求、工作作风、工作分工以及安全事宜等多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