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网站(已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团委举办天津商业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二期开班仪式暨知行团校培训

发布日期:2018-11-12

11月10日,天津商业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二期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十一期知行团校在3教210举行。天津商业大学青马工程(第二期)学员及我校学生干部骨干参加活动。

开班仪式上,校团委王舒婷老师为本期培训班授团旗。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座谈会上讲话时对青年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四点希望,要求青年学生要在实际工作中努力担负起历史重任,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学校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砥砺前行。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在校团委干部的带领下参观了天津博物馆,领悟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天津商业大学青马工程(第二期)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知行团校将持续一个月,采取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志愿服务与调研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这也是校团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广大青年团员思想政治理论素养的学习实践活动,旨在培养广大团员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