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网站(已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2018天津(武清)马拉松赛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22

10月21日,2018天津(武清)第七届马拉松赛在武清区行政中心前正式鸣枪开赛。我校300名大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比赛的志愿服务工作。

凌晨3点40分,志愿者们出发奔赴武清赛场。在比赛期间他们身担重责,服务在起点检录、沿途饮水发放、紧急救援、赛程计时等关键岗位,并在赛道上分散站岗,协助维持赛道秩序,配合裁判员工作,随时准备为参赛选手提供简单服务和医疗帮助。虽然天气寒冷,但同学们都毫无怨言,积极配合组委会的各项要求,尽心尽力做好服务工作,助力赛事圆满完成。下午2点,赛事服务工作顺利结束,我校志愿者高度负责的态度,热情专业的服务,给参赛的选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得到了大赛组委会和参赛运动员的一致好评。

我校学生志愿者已连续七年服务于该项赛事,在赛事服务中的出色表现,已逐渐成为天商志愿者的一张最美名片。志愿者们在志愿服务中展示了天商学子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感悟了志愿精神,传递文明力量,在实践中获得锻炼与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