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网站(已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团委举行烈士纪念日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8-09-30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抒发爱国情怀,9月30日清晨,校团委在西区操场举行了烈士纪念日升旗仪式。校学生会、国旗护卫队、各学院学生会代表及青年团员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6点整,40余名国旗护卫队员身着礼宾服,手持长枪,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全体人员行注目礼,注视着五星红旗在清晨的阳光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在国旗下,法学院学生傅嘉烨和国际教育合作学院学生王舒薇先后表达了自己对先烈们的无限追思和崇高敬意,并表示一定要沿着先烈的足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有志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在烈士纪念日举行升旗仪式,是天商学子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的方式。本次活动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英烈精神,激励我校学子将对英烈的敬仰和怀念,化作勇于担当、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具有积极意义。

国旗护卫队队员举行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