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网站(已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团委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9-21

9月20日下午,校团委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各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会议由校团委书记辛佳澎主持。

会上,辛佳澎传达了史习红书记在校党委第二次全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明确表示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与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起来,坚持系统学习领会,并结合共青团工作实际,各学院团委抓好贯彻落实。他也表示,我校广大团干部应牢记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正确认识新时代高校团学干部的历史方位和新时代赋予团干部新的使命和挑战,要把敢于奋斗、勇于担当作为一种工作常态,要在学习和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干成事”为工作目标,为团员青年多办实事、多做好事,尽心竭力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会议还讨论了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和新学期学生体育赛事等其他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