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网站(已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9名毕业生赴西部地区参加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06

2018年5月至7月,经近2个月的资格审查、集中笔试、面试、心理测试、审核、体检等多个环节的严格选拔,我校9名2018届毕业生脱颖而出,成为2018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其中中共党员3名。这9名同学将赴新疆(建设兵团)、西藏、云南等省区基层政府、学校进行为期1年的志愿服务工作。

7月4日下午,2018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在科学会堂201会议室举行。会上,校团委书记辛佳澎对选择投身西部志愿服务的同学们给予高度肯定,赞扬他们积极响应祖国号召、甘于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并亲切叮嘱同学们要认真了解服务地区的风土人情,团结当地群众,尽快适应、融入西部生活。

辛佳澎还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树立担当意识,自觉承担起为国家和民族干事创业的重任,为祖国西部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二是要脚踏实地,从点滴小事做起,勤勤恳恳,埋头苦干,在服务社会、服务人民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三是要牢记母校教诲,不忘初心,积极践行“团结拼搏、勇于奉献、百折不挠、敢于担当”的天商精神,让远大梦想在广阔的西部绽放。

2018年我校“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招募工作,充分体现了天商学子支援西部、反哺西部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挥了推动优秀人才从东中部地区向西部地区流动的示范作用,进一步凸显了我校西部计划实践育人的功能。

附件名称:2018年天津商业大学“西部计划”志愿者名单.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