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网站(已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团委学生会开展第二届“天商学霸宿舍”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01

宿舍是大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是高校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重要阵地;学风既是大学精神和文化的集中体现,也是衡量和评价一所大学办学品位、育人环境、社会声誉的重要标志。以宿舍为载体,通过选树先进典型开展学风建设,有利于实现思政工作全员覆盖,有利于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为加强学风建设,增强人才培养合力,校团委紧紧围绕我校“培养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深厚商学素养的复合型应用型创新创业人才”的育人理念,以第二课堂促进第一课堂发展,开展了第二届“天商学霸宿舍”评选活动。

此次“学霸宿舍”以宿舍为单位,依据2014级毕业生考取研究生院校的综合水平,经过院、校两级的严格审查筛选,最终评选出26个符合条件的“学霸宿舍”。其中22栋409、15栋625、2栋130和FIU1912等多个宿舍的同学均考取国内外知名大学的研究生。希望通过本次“学霸宿舍”的评选,能够有更多同学向优秀榜样看齐向优秀榜样迈进,自觉自愿加入到营造刻苦勤奋、创优争先的浓厚学习氛围中来,努力学习,勇创佳绩,为营造良好的天商校园学习氛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