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网站(已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团委举办“诚•信”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8-04-25

为持续推进青年学子“诚·信”塑造计划,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营造“诚·信”的校园氛围。近日,由校团委主办、校社团联合会、仁人梦想演讲与口才协会承办的“信至上,行为先”——“诚·信”主题教育演讲比赛暨第五届天商超级演说家总决赛在科学会堂拉开帷幕。

本次演讲比赛以“信至上,行为先”为题目,旨在突出“诚·信”教育内涵中的“诚实”教育和“信用”教育。比赛中,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表达流畅,声情并茂;围绕“诚·信”这一主题阐述自己的观点,时而娓娓道来,时而慷慨激昂,将语言的力量发挥得淋漓尽致。他们从生活细微处入手展现“诚”与“信”的力量,以小见大,丝丝入扣,用不同的故事表达着同样的意志——让“诚·信”变为信仰!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打动了全场观众,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人无信不立,商无信不兴”,本次活动生动且深刻的传播了“诚·信”文化的独特魅力,塑造了青年学子的“诚·信”品质养成,弘扬了青春正能量。今后,校团委将继续围绕“诚·信”教育这一主题开展各类校园文化活动,培养学生“诚·信”立身、“诚·信”修业的优秀品质,真正让“诚·信”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