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网站(已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赴达沃斯论坛志愿者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发布日期:2012-11-29

9月11日-13日,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在梅江会展中心举行。继2008年成功举办新领军者年会后,这是天津第三次牵手夏季达沃斯。这届论坛较前几届人数更多、规模更大、规格更高,来自全球86个国家的2000多位嘉宾参加了论坛。

为更好地服务论坛,充分发挥大学生的参与精神,我校104名达沃斯志愿者暑假期提前返校,为论坛做好准备。论坛进行期间,我校82名城市志愿者分赴全市岗亭、站点,为论坛嘉宾提供交通支持与讲解服务,部分志愿者甚至在论坛开幕的四天前就远赴北京机场参与接待工作;14名论坛志愿者和8名礼仪志愿者在会场与酒店为嘉宾提供服务。这三天期间,最辛苦的志愿者每天半夜2点上岗,最劳累的志愿者三天只休息了十来个小时,但他们未谈辛苦,不言疲惫,始终以最饱满的热情做好志愿服务的每一个细节,并获得了主办方的一致好评。

秉承“笃学、弘毅、明德、济世”的校训,这104名志愿者用自己的微笑和真诚感动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用细致规范的服务赢得了嘉宾们的一致赞许,用辛勤忘我的努力为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