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网站(已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知行团校举行学生干部基本能力和素质培训

发布日期:2012-12-05

11月29日晚,我校知行团校第五期培训班举办第四讲“学生干部基本能力和素质专项培训”,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原校学生会指导老师梁强为学员们带来一场风趣幽默的讲座。

梁书记与在座同学分享了自己担任学生干部时的成长历程,结合他担任学生会指导老师时的遇到实例,对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做了详细讲解,帮助大家解决学生工作中常遇到的一些问题。梁书记分层次地讲述了干事、副部长、部长、副主席、主席的素质和能力要求,并对领导力、责任心、洞察力、沟通能力的养成进行具体阐述。课程中,学员们积极参与互动,纷纷分享了学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相关经验。

此次团课从学生工作实际角度出发,围绕学生干部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探讨,激发了学员的学习兴趣与互动热情,对学生干部素质和能力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