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网站(已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京津地区天津商业大学校园选拔赛决赛落幕

发布日期:2012-11-29

11月21日下午,由校学生会主办的“新通留学杯”暨“21世纪”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京津地区天津商业大学校园选拔赛决赛在图书馆拉开战幕。

本次大赛分为海选、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海选阶段,大学外语部教师从104名报名选手上传的音频中选出30名选手参加半决赛;半决赛中选手围绕指定话题进行演讲,经过激烈角逐,19名选手进入决赛阶段。

决赛评委由我校大学外国语部王鸣教授、杨惠媛教授、姜丽副教授、外教Ms Darby和来自新通教育机构的龚雪老师担任。决赛由“定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组成,定题演讲环节依旧围绕半决赛话题“my view on social networking”做深入探讨。即兴演讲环节则由选手根据抽到的关于友情,亲情,爱情,国家等题目作即兴演讲,阐述自己的观点。选手们标准流畅的英语发音,大方得体的肢体语言,更是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经过两轮激烈角逐后,王婉伊和吕昊辰两位同学脱颖而出,他们将代表我校参加京津地区英语演讲总决赛。

英语演讲比赛不仅拉近了同学们与英语的距离,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热情。参赛选手们不仅展示了个人风采,而且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对社会,人文,情感的关注与思考,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

决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王婉伊(国际教育学院)

吕昊宸(商学院)

二等奖:白诗琦(信息工程学院)

吴峡(经济学院)

杜依(TUC-FIU合作学院)

三等奖:王雅兰(公共管理学院)

薛畅(公共管理学院)

郭诗弋(商学院)

安强(设计学院)

优秀奖:杨雪(商学院)

江倩如(法学院)

赵子楠(外国语学院)

杨思琦(经济学院)

孙淑茵(公共管理学院)

郑德英(信息工程学院)

倪晨曦(机械工程学院)

人气奖:杨辉辉(信息工程学院)

张奇(信息工程学院)

张子昱(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