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网站(已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第十二届学生社团巡展活动月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12-11-29

由校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十二届学生社团巡展活动月于10月27日在科学会堂隆重开幕。

此次学生社团巡展活动月开幕式首次采取了全体学生社团轮番上台展示的方式,吸引了众多同学参与。参加巡展开幕式的学生社团依次上台,通过播放视频、幻灯,现场即兴表演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示了我校学生社团的青春活力风采。辩论社把“无辩论,不大学”的社团精神诠释得淋漓尽致; SIFE团队“‘棚’程万里”、“失业人员手工作坊”的助困帮扶活动,既帮助了他人,又锻炼了自己,感动了在场所有同学;书画创作社学生现场挥毫泼墨,进行书画创作,其深厚地功底令人钦佩;狼魂双节棍社的双节棍表演美轮美奂,让人热血沸腾;女子乐坊的即兴演奏,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中国传统音乐的无限魅力……开幕式活动持续了一天,各个社团的精彩表演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叫好。

本届学生社团巡展活动历时一个月,将为全校同学带来精彩纷呈的学术讲座、科技竞赛、书画比赛、文艺演出等多项活动,积极打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