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网站(已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大型赛会志愿者工作获团市委表彰

发布日期:2012-11-29

今年是我市大型赛会活动较为集中的一年,我校团委积极响应团市委号召,针对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两项重大赛会,组织开展了大规模志愿者招募宣传、考核选拔、培训上岗、驻会服务活动。全校6000余名同学积极报名相应,242名同学最终入选为两大赛会志愿者。同时,校团委选派2名专职团干部作为带队教师,全程驻会、全程参与管理服务。工作中,我校师生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恪尽职守、团结协作,最终以良好的态度、周到的服务、饱满的精神,出色地完成了各岗位服务工作,并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在全市表彰大会中,我校团委被评为“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志愿服务工作优秀组织单位”和“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志愿服务工作优秀组织单位”;王樱洁等2名带队教师获市级“优秀团干部”称号;窦唯嘉等12名同学获市级“优秀志愿者”称号。

校团委号召全校各级青年志愿者组织和广大青年志愿者,认真总结实践经验,探索大型赛会志愿服务工作的新方式,谱写我校青年志愿者工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