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网站(已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天津商业大学第五届新生篮球赛开赛

发布日期:2012-11-29

为了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2012级新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新生良好的身体素质,校学生会组织了第五届新生篮球赛。10月10日,新生篮球赛揭幕战在篮球场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的高度重视及广大新生的积极支持。开幕式上,14个学院球队集体亮相,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发言,学生会主席杨仲涛宣布篮球赛开始。下午两点,新生篮球赛揭幕战正式打响,7场比赛同时拉开帷幕。

场上队员雄姿英发,你争我夺,抢断、篮板、投球动作潇洒,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球场四周围满了前来观看比赛的同学,人群中不时响起阵阵呐喊助威声,球员们团结奋进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传达着新生们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

新生篮球赛为2012级新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为各学院同学提供了展示才能的平台,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更展现了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