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网站(已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三届“许旭升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12-11-29

9月17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的第三届“许旭升奖学金”的颁奖典礼在图书馆弘毅厅举行,广州玛茜特皮具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旭升,校友办公室主任张堃,校团委副书记严慧菁、刘桂涛出席了颁奖仪式。

“许旭升奖学金”是我校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 97届校友许旭升捐赠的奖学金,这也是我校第一个以校友个人名义设立的奖学金项目,于2010年5月正式设立,旨在推动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鼓励在校学生努力学习知识、拓展综合素质、培养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奖励对象为我校在挑战杯、文化创意等科技竞赛中脱颖而出的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本届“许旭生奖学金”共评选出一等奖2件,每件奖金5000元;二等奖6件,每件奖金3000元;三等奖12件,每件奖金2000元。

校团委副书记严慧菁宣读奖学金评选结果,嘉宾们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颁奖典礼结束后,许旭升先生结合自身的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许多关于创业方面的经验,并且深切鼓励了获奖选手,并对他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最后,获奖同学与许旭升董事长进行了交流,就提交项目作品中出现的问题与创业注意事项等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