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网站(已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团市委督导组到我校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唯真求实、服务青年”主题大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20

4月19日,团市委督导组一行4人莅临我校,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唯真求实 服务青年”主题大调研活动专项督导工作。

校团委书记辛佳澎对督导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开展主题大调研活动的部署实施、宣传推进、特色活动开展以及查摆问题等方面向督导组作了详细汇报。

督导组兵分两路开展督查工作。督导一组在团委会议室与5位基层团干部代表访谈,重点了解各学院团委开展主题大调研活动的落实情况和团日活动的开展形式。随后,同我校基层团干部以及团员青年代表进行座谈,征求基层团干部和团员对团市委和共青团工作的意见,了解天商学子所想所需。督导一组还重点查阅了我校主题大调研活动的实施方案、团课记录、青年需求清单等资料。

督导二组深入到酒店管理(中美合作)1401团支部、法学1604团支部、国贸1604团支部实地访查,参观了酒店管理(中美合作)专业实验室,并与三个支部团员进行一对一访谈,详细了解基层团组织工作开展的情况,并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督导组对我校大调研主题活动的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指导意见。

校团委将以此次团市委专题督导为契机,努力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继续抓好主题大调研活动的落实工作,认真梳理团员青年反映的问题和意见,精准发力,制定详实的整改方案,切实回应青年的所盼所愿。让“服务青年、问需青年、问计青年”成为校团委工作的常态化机制,夯实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持续推进我校共青团工作改革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