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网站(已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团中央干部到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02

3月30日,团中央常态化下沉基层工作组成员、社会联络部副处长李菲到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校团委书记辛佳澎主持了座谈会,各学院团委书记代表、团委干部参加了会谈。

辛佳澎对李菲同志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情况、2017年学校共青团改革工作进展以及当前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唯真求实 服务青年”主题大调研活动的阶段性成果。他表示校团委正着力构建“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四维工作格局,创新实施“思想引领、诚信塑造、权益维护、学风建设”四大品牌工程,竭诚服务广大团员青年成长成才。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座谈,李菲同志能够为我校共青团工作给予指导,留下宝贵意见。机械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合作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团委书记介绍了各自学院的特色品牌活动,团委干部王樱洁、乔亮也分别介绍了共青团宣传工作和大学生艺术教育情况。

李菲同志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她认为,学校共青团工作思路清晰、亮点突出、充满活力,富有新时代气息,踏踏实实做了许多工作,也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她希望今后以“走进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为立足点,进一步夯实团组织建设工作,确保共青团改革攻坚、从严治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等重点工作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