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网站(已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天津商业大学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12-12

12月10日,天津商业大学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国际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卫克武,天津市学联主席陈镜宇,校团委书记辛佳澎,各学院团委书记和206名学生代表出席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国学联执行主席、天津市学联主席陈镜宇致辞,代表市学联对我校学生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天津商业大学学生会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各项工作都取得更大成绩。校党委副书记卫克武代表学校党委向出席大会的天津市学联、兄弟高校的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向我校广大青年学生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希望,他要求学生会应以我校共青团和学生会改革为契机,自觉担负起学校发展赋予的重任,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点扎实开展工作,积极引导我校广大青年学生广泛学习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学生会要树立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意识,扎实推进学风建设和学生权益服务等工作,为营造积极、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而不懈奋斗。

会上,校学生会主席李佳芯做了学生会工作报告,回顾并总结了工作成绩和经验,并对未来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展望。开幕式结束后,大会12个代表团组织了分组讨论,讨论并通过了学生会工作报告,并差额预选产生了新一届天津商业大学学生会常任委员会委员。

闭幕式上,校学生会主席李佳芯在闭幕式上向全校团员青年发出倡议,希望广大天商学子坚定理想信念,紧密团结在学校党团组织周围,努力拼搏,积极进取,在我校建设商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进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